【主题教育进行时】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日期:2023-11-15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14日下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宋晓东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校长于秀邦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逐一交流发言,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皇甫超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选摘篇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校长于秀邦在交流发言中指出,要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神内涵,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一要推动工作围绕师生利益。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真正做到问政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二要完善制度保障师生利益。要完善师生利益的制度保障,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破解学校发展的难题。三要促进师生共享发展成果。要在校园环境、文化内涵、教育教学、服务大局等方面继续实现成果共享的价值追求。

党委书记宋晓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条红线,是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价值取向。

宋晓东强调,要主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传授、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要强化系统观念,以系统思维统筹育人育才各方面、各环节,统揽全局、抓住重点、突破难点、以点带面、全面发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会上,党委其他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结合分管联系领域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