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3-11-07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7日下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周口党建党史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宋晓东,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中,大家逐一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大主题板块。一幅幅承载着红色印迹的历史图片,一张张彰显着革命情怀的珍贵照片,一个个记载着英雄精神的感人故事,使同志们在思想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得到洗礼。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对不同历史时期老一辈革命家勇敢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同,切实感受到了周口的革命建设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周口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奋力跨越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自豪。

参观活动的党员干部在鲜艳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检视入党初心、砥砺光荣使命、强化宗旨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也是一次坚定信念的精神补钙之旅。接下来,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周口文理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