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座谈会
日期:2023-11-03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书记抓、抓书记”工作机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研讨会,听取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校各支部书记聚焦主题教育工作职责,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围绕调查研究、服务师生、党的创新理论宣传、专业建设、党员示范岗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重点就支部调研课题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委书记宋晓东在各支部书记发言后逐一点评。

针对下一步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宋晓东要求:一是学校各支部要在增强政治功能上下功夫,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实际行动。二是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当好“领头雁”,调研时要聚焦学校关键性问题,不断深化调研的联动协同,在联系校领导的指导下解决好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强化调研成果转化,加快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三是各支部要切实推动支部工作,更大力度、更深层次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生动实践。  

学校党委副书记皇甫超主持会议,学校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