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集中研讨交流暨结班式
日期:2023-11-25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0

11月21日-24日,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采取专题党课、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1月24日下午,为期4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班。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结班式。校长于秀邦主持结班仪式。

结班式上,党委副书记皇甫超、副校长程运平、武金娟,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粱照云、音乐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明桦、机关四支部党支部书记白雁华分别结合各自的学习心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校长于秀邦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继续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将科学理论转化成为推动学校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要聚焦深化、内化与转化,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用学习成果指导学校改革发展实践,用实践收获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第二期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围绕“重实践、建新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周口实践中提供坚强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这一主题,逐篇逐句学原文,聚焦问题谋举措,联系实际话发展,真正做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