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2023年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23-09-01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党建业务知识水平,增强履职能力,8月30日至31日,周口市2023年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我校25名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共周口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授课内容主要以党内法规为重点,突出基层党组织设置、换届、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实务知识。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市直工委副书记张庆华、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王国庆、市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袁智慧围绕怎样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机关党建巡视巡察问题、基层党组织设置换届、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内容进行辅导授课。培训期间现场观摩了党建工作特色突出、成效明显的市公安局、市公路局2家单位的党建工作并进行了经验介绍和交流发言。

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此次培训,大大提升了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既有理论辅导又有经验分享,对于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大有帮助。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学用转化”文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