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2023-07-01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举行“庆七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喜迎党的102岁华诞。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校党委书记宋晓东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育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百多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一系列的伟大胜利,为中华民族的崛起作出了重大贡献。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向世界宣告一个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

宋书记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学校正处于双高校建设的关键期,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身处何地,都要勇于担当起为人民谋利益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建设具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学校贡献力量。让我们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在党的旗帜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宋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再一次坚定的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恢弘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时刻提醒着全体党员初心如磐石使命在肩。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