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8  发布人:党委组织统战部  浏览量:4

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1月17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于秀邦和副校长朱良春、韩广飞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分别来到周口市中心城区、淮阳区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送去诚挚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中,校领导与他们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2022年学校取得的工作实绩。校长于秀邦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党员老干部的长期大力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在慰问困难党员时,校领导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勇敢,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同时,校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把困难同志的冷暖挂在心上,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破困境,要努力做到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生活上多照顾,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让他们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浓浓关切,融融情意。在走访慰问中,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表示极大的关心和支持,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在校党委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辉煌。受到慰问的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一致表示,将会把党组织的关怀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力量,要退休不褪色、在岗不言苦,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是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的优良传统,是学校党委始终坚持的一项暖心工程,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政策的重要举措。通过到家看望、慰问、走访座谈等形式,把对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的关爱工作落到实处,让党员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