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组织开展 “庆七一、学党史、提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2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6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学习教育的体验感、现场感,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7月1日下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周口党建党史馆,开展“庆七一、学党史、提能力”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于秀邦、副院长朱良春、李云生、韩广飞和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在党建党史馆,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观看,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文字图片、一个个实物场景,感受周口党建的光辉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党的初心使命、艰苦奋斗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

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悟革命艰辛、砥砺为民初心、接受精神洗礼,深深感受作为党员的荣耀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人感悟深刻,要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传承发扬革命先烈高尚品质,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党的光辉历史中启迪智慧,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高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提升各项能力素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周口文理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