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暨党建知识竞赛
日期:2022-06-02  发布人:党委组织统战部  浏览量:3

进一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水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站稳政治立场,坚守职责使命,以赛促学激发学习热情,提升能力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周口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周口文理职业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暨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6 月 1 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向全体在职党员发出通知,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的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暨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得到了全体在职党员的及时响应,大家纷纷积极参与网络答题,以实际行动掀起学习热潮。

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暨党建知识竞赛,是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将开展知识竞赛作为机关党建工作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践载体,积极安排部署,全面推动此次活动深入开展。学院把组织参加此次竞赛活动作为提高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增强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的具体举措,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在实现两个确保、 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走在前、做表率。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网络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觉悟水平,今后,要继续严守党的各项纪律,用党章来规范行为、指导行动,做党章的模范执行者,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