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迅速组织党员深化就地“双报到”工作
日期:2022-05-07  发布人:党委组织统战部  浏览量:2


当前,此轮疫情形势严峻,周口文理职业学院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坚决扛稳政治责任,闻令而动,快速部署,在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居家办公党员严格落实“双报到”制度,就地转换为志愿者,以最快速度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充实基层力量,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力量。

5月6日,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通知要求,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党委号召居家办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到各自所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自觉听从组织安排,亮明党员身份,身先士卒,以身作则,细心引导,耐心服务,同社区一起全力做好核酸检测扫码、秩序维护、社区闭环管理等志愿服务工作。

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肃性和极端重要性,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表率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务实作风扑下身子、深入一线,主动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堤坝”,以守土有责的责任意识保卫人民群众的健康,在防控一线展现党员干部敬业奉献、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截至目前,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已经有20余名在职居家办公党员参与就地双报到工作中。党员干部在此次抗疫行动中充分表现出勇于承担、敢于奋进的强大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贡献力量,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